close

>all

>動森pa,棒球球友會<島民變成了鑽A角色!

>你今天邀請到心儀的島民了嗎?

>OOC屬於我,一切美好屬於每個角色

>小學生文筆,請溫柔QQ

 

自從那個無人島生活遊戲爆紅以後,各大棒球高中也吹起了這樣一股熱潮……

 

<青道-御幸、倉持的場合>

 

「欸,倉持借我看一下你的島。」順手抽走了某個損友正在玩遊戲的遊戲機,御幸十分自然的操作起了倉持的角色。

「幹什麼呀你,我今天還沒給蠢村送禮物呢!」被奪走了手裡遊戲機的倉持十分不滿的看了一眼御幸,但卻沒有伸手拿回遊戲機。

……你不會邀請到澤村了吧?」跑了一遍全島,御幸神色複雜的看著損友。

……我有什麼辦法,出島怎麼刷全都是蠢村呀。」看著好友羨慕忌妒的眼神,倉持不自然的轉開視線。

…………………..

如果淺田在場,他一定會默默的在心裡說著明明昨天才看到倉持前輩熬夜刷澤村前輩強迫遊戲里的前輩回島的!

「話又說回來,御幸你的島上怎麼都沒有居民?」手上沒東西的倉持默默拿起了御幸的遊戲機,看了一眼他的島發出了疑問。

……我有什麼辦法,出島遇到的都是降谷、連鳴跟奧村我都遇到了。」

「降谷不好嗎?你這是嫌棄王牌大人呀?可愛的後輩知道了會難過喔?

「我看你上島遇到亮介前輩跟小春不也是馬上掉頭就走,前任跟現任搭檔會難過喔?

「你這是刷不出蠢村所以在忌妒嗎?

「遲早會把澤村邀請回我的島的:)

 

<金丸、小春、東條、降谷的場合>

「你知道嗎?昨天澤村居然哭著來找我說他被蜜蜂咬了,遊戲裡的澤村也這麼笨的嗎?」班級裡金丸一臉不可思議的跟東條討論著遊戲里的澤村。

「挺好的,很有澤村的風格呀」(笑)

「大概是參考了榮純君本人的個性吧。」春市笑笑的,然後繼續分享起了遊戲的內容:

「話又說回來,遊戲里的榮純君還會慌慌張張地跑來說浴室壞掉了,能不能一起洗澡呢。」想起昨天遊戲裡澤村的慌張表現,春市忍不住笑了起來。

「!」等等沒聽說過還能觸發這種劇情的呀。彷彿第一次聽到的金丸跟東條忍不住思考回去是不是該把遊戲里的澤村家浴室破壞一下。

「可以邀請榮純回家住......」聽了半天的降谷,慢慢悠悠的說著遊戲進度。

「!!!」這回的驚嘆號一口氣增加了三個,看起來是該開始認真攻略了呢。

 

<光舟、拓馬、淺田的場合>

「光舟君好厲害呀!」看著光舟遊戲介面裡的棒球場以及正在棒球場裡面撒野的澤村前輩,淺田默默的感慨。

「遊戲里的澤村前輩跟現實裡的一樣讓人擔心。」光舟默默地說出了一句讓人費解的話。

「是這樣的,昨天遊戲里的澤村前輩哭著來找光舟的角色說想投球,不投球會死掉的,所以光舟昨晚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幫遊戲里的澤村前輩搭了一間專屬的棒球場。」看著一臉茫然的淺田,拓馬拉過他悄悄的跟他說了昨日好友的行為。

「不、不愧是奧村同學!」

「希望前輩能少給人添麻煩。」

「你明明也是樂在其中的吧,光舟。」

「拓馬,你說什麼呢。」

「沒,我是說,你跟澤村前輩感情真好呢。」

 

<澤村的場合>

「隊長你聽我說,師傅真的是太難邀請了!」晚間的電動聚會,五號室傳來了澤村告狀的聲音。

微紅的眼眶看上去就讓人很想欺負。

「喔?邀請我不好嗎?」忍不住捏了一把後輩的臉頰,御幸一也很滿意手上的觸感。

「你都不用邀請呀,跟著小狼崽還有倉持前輩!!!還有降谷!!!我都沒邀請為什麼你們一個兩個都直接搬到島上來了!!!」

「還出現了成宮鳴前輩!!!!!我明明沒邀請你們呀,再這樣下去我就沒位置邀請師傅了啦,我也想要跟師父住同一個島哇!!!」說著說著澤村忍不住激動了起來。

「這種事跟我們說也沒用呀,話說回來,居然敢不邀請我,蠢村你好大的膽子!看我的十字固定法!」

「唔哇,倉持前輩鄙人錯了!!!」

「不如我幫你把成宮鳴那小子趕出島吧?」

「隊長你是惡魔嗎???」

<叮咚>

從倉持手下逃生的澤村看著手機裡傳來的消息,開心的跟大家宣布:

「師父說為了安慰我,明天可以跟我一起出門耶!!!」

 

看著興高采烈的澤村,寢室裡的眾人此時的心聲前所未有的一致:...........失策了。

 

 

<市大三高-天久的場合>

「天久你在幹嘛?哇,這部是那款很有名的遊戲嗎?你居然也在玩?」

看著自家王牌玩得起勁,是大三高的球員們忍不住好奇靠近的看了王牌的遊戲畫面。

「咦?這不是青道的那個左投嗎?他是網上排名最想邀回家島名第一名欸!光聖你可以的呀。」

「那是當然,這麼可愛的投手一定要邀請回家呀。」聽到隊友的話,王牌洋洋得意的回答。

「話又說回來,你是不是把人家口頭禪改了呀?我看看?最愛光聖了???!!!」

看著自家王牌遊戲畫面上的小投手每句話都要加上“最愛光聖了",市大三高隊友們感覺到深深的不妙。

「你這要是被看到了,會被青道那群人殺掉的吧?」

「咦?為什麼呀?我已經傳到社群網站上了耶?」光聖十分不解的表示想跟小頭手親近的心難道錯了嗎?

「哇,趕快刪掉吧趕快刪掉!」

「隊長來不及了,我看到青道的人在下面留言了。」

「......」

 

當晚,天久就收到了被澤村加入黑名單的消息。

天然的市大三高王牌為此感到困惑不解。

 

<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做得到喔!

<但並不是讓你們拿來當戀愛遊戲玩的呢 By狸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all澤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