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誓

(深夜晚安無感文)

 

落日。

橘紅色的光芒一點一點散佈在天際,在太陽落下後尚未被黑夜完全驅逐。

「吾,與汝、訂下誓約。」

一刀毫不猶豫地劃破柔軟的掌心,滴答滴答的不斷滴落著,

鮮豔的血,染紅了地上所刻劃的奇怪符號。

「是誰,呼喚我?」空氣中傳來回音似的聲響,似低語、似呢喃。

「我是,張起靈。」伸出方才劃破的手,他道。

「吾之名為,吳邪。」手輕輕覆上他的,吳邪的身影緩緩浮現。

「你想和我訂下什麼誓約?」睜著漆黑如夜空的眸,吳邪靜靜地凝視著張起靈。

「陪著我,永遠。」這不像一個誓約,反而比較像一個要求。

但張起靈不管,看著吳邪,他在他的眼底看到了純真。

好似、最初的他。

其實,都是他。所以,並不奇怪,不是嗎?

「你的願望真奇怪,人類。」吳邪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望著他。

「陪伴我,永遠,只陪我。」並不太在意他審視的眼光,他只是定定地看著。

兩相對視。

「人類,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奇怪?還有,我們曾經見過面嗎?」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嗯。」有,你。有。

「……」這種莫名的火大感是怎麼回事?

「諾?」

「諾。我要的代價,是你的心,和你的靈魂。諾?」

「諾。」

反正,那本來就屬於你。

只要能再度找回你。

我願以此,換你永世相守。

「誓約成立。」

歡迎回家,吳邪。

 

 End..

 

 

簡單說就是吳邪死掉,沒乖乖去投胎,跑去當惡魔結果被小哥用誓約綁住的故事。(我想我沒說大概沒人看得懂)(告非)

總之,就是這樣。(晚安)(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