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邪小段子()    狗血系列來一發 麼麼噠

 

####說好的社慶發文(毛線

####腦殘無營養

####OO一定有

####也許可能或許應該會有下  看大家反應決定寫不寫(懶惰意味(去死

 

 

#####準備好了嗎?

 

#######   Ready   go ~~~  (快開始,吵死了

 

===========================================

場景一

 「吳邪,我失憶了。」▼_▼

「臥槽,你這梗玩不膩嗎?!!!!老子都不老子了你還再失憶!!」╯‵□′┴─┴

「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小三爺,忍了又忍

「我做的事情……」忍了再忍

然後,

忍無可忍。

「我去你大爺的!張起靈你那麼愛演,怎麼不去世(嗶--)情演啊?!!蛤?!!還有這劇本?誰寫的!!!差評!!!!」

╯‵□′┴─┴╯‵□′┴─┴

-------------------------------------------------------

場景二

 「吳邪,其實我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張起靈一臉沉重(▼_▼)的說著

(▼_▼:兄弟play什麼的最有愛了。)

「張起靈,你知道麼?」吳邪一臉冷靜,特別的酷炫狂霸拽(╯▽╰)

「你的年紀,都特麼的能當我爹了啊!!!!!」╯‵□′┴─┴

「……」Σ(°Д°; :兄弟play,原來只是夢想嗎

----------------------------------------------------------------  

場景三

 「張起靈,你給我醒來!!我命令你立刻給我張開眼睛,聽見了沒有!!!」吳邪抱著全身是血的張起靈近乎瘋狂地喊著。

「嗯,聽見了。」

「……」

「安安,吳邪。」

「……」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

場景四

 張起靈的眼裡閃過一道精光……

「小哥,你腫麻了?眼睛抽筋了嗎?⊙v⊙

------------------------------------------------------------ 

場景五

 「吳邪……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張起靈的眼裡閃過一絲不解,未完的話裡是兩人都心知肚明的疑問。

「哼,為什麼?」吳邪冷笑

「當然是因為……劇本上就這樣寫啊!」不然怪我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